Rainy alley狂想曲

=雨巷

世上从未有人在乎什么诀别

[黑卷黑]三十题 伪·微小说

本次的题目为空间里看到的 四字三十题
 好久不写黑卷了练练手,黑卷那么可爱
※强行曲解题目有,毕竟这俩不能按常理出牌
※绝大多数黑卷,部分卷黑,自行体会x
※经常性画风突变

1.末日情书
末日是我写给你,最热烈的情书。

2.眼泪成诗
洛卷卷说了一个人类浪漫的故事:
用眼泪写成的诗,可以将想要的人留在自己身旁。
“遗憾,我们都没有眼泪。”这是她的感想。
“那来点强硬的手段吧”
黑天依舔了舔嘴唇。

3.纯白岁月
如果非要将一段时光形容为“纯白”---
“遇到你之前。”洛卷卷这样说。

4.真实之心
将一切欲念,不加遮掩地暴露在外,这就是真实的我。
即便无法接受,你已经无处可逃了。

5.上弦之月
上弦月,满月残破的产物。
这样的月色下,黑天依看着洛卷卷白色的眼睛,突然笑了起来。
“其实残缺也很美啊”
“嗯?”
“哦,我在说月亮。”

6.禁断之果
传说中的禁果,红得诱人,轻舐一口便足矣结下永久的罪孽。
你的血亦如此。

7.平行宇宙
无论平行的世界拥有怎样庞大的数量,结局只能有一个。
名为你我。

8.自我催眠
“你爱我吗?”
“不可能。”
发问人听到的是:
“我爱你。”

9.残阳如血
利器穿透了那人的胸膛,渗出汩汩鲜血,倒下的身影像已破败的夕阳,急速坠入长夜的深渊。
她本是绝望的化身,此时又感到沉重的绝望。

10.醉生梦死
全能的我,无法做到的,唯一的事。
醉了,梦了,梦里有你。

11.感同身受
不可能,毕竟,感谢什么呢?
这份干瘪的,相互利用的情感吗。

※查证第一次意识到“感同身受”是表达感激之情的,意为“感激之情热烈的就像亲身受到了帮助”。

12.国王游戏
别紧张,做个游戏。
我是王。
不,你不是臣子,也不是囚犯,
你是王后。

13.迢迢星辰
星辰那么远,你如此接近。
孰轻孰重一目了然。

14.崩坏世界
洛卷卷说,正常的世界已经体验够了。

15.我的秘密
黑天依从未告诉过洛卷卷的,不可告人的秘密。
当她第无数次绊自己一个平地摔时候。
“这是我安排好的,一切都在我的掌控中。”
不言而喻。

16.暗色童话
无穷无尽的森林走不到尽头,洛卷卷面无表情地穿梭其间,鲜红的斗篷烈火般摇曳。
前方突然出现了人影。
“以灵魂为代价,换取救赎。”
那人若无旁人地笑了,笑声穿透层叠的树叶,惊起黑色的渡鸦。

17.昨日重现
Yesterday once more.
一次,再多一次就好。
反反复复也无妨。
再多与你纠缠86400秒。

18.假想情人
一直一直,只有一个人,和自己的倒影。
“倒影”白色的眼眸泛起微微的涟漪,随后消失不见。

19.甜蜜梦境
比起甜蜜,更青睐痛苦,它会让人清醒。
清醒地意识到我们有多么难舍难分。

20.限定妄想
洛卷卷很喜欢在夜深人静时分想些什么,像自己编个故事之类,这天她觉得上一个故事差不多玩腻了。
“不不不,你得先给我一个结局。”故事里名为黑天依的人脱离了控制,不满地说道。
“好啊”洛卷卷平静地开口。
“最后,黑天依国王嫁给了故事的作者。”

21.灰色天空
天空是灰色的,人群中汹涌着惴惴不安的气氛。
所以?
与我爱你何干?

22.单恋日记
这是我得不到你的第15942天。
单恋,从来没有过。
只是得不到而已。

23.焦糖咖啡
黑天依在喝到自己面前无糖的咖啡时差点喷出来,强咽下苦涩的液体,才看到洛卷卷坐在一旁,不紧不慢地搅拌着一杯焦糖咖啡。
“卷卷你太自私了!”
抗议声刚结束,黑天依就得到了一个湿漉漉的,焦糖味道的吻。

24.最后的吻
最后的吻不是在生命的尽头,而是在命运轨迹分离的路口,急匆匆地到来了。

25.彼岸归返
三途河边她撑着船,将她留在岸边。
本以为不再回头,那人又折返回来,将用红线细致缠绕花茎的彼岸花,递到她手中。
“再见。”
“永别。”她说。

26.你的眼泪
想看她的眼泪,委屈的,羞耻的,不甘的,各种各样的。
“想吧。”洛卷卷仿佛看穿了她的心思。

27.思念成河
思念流淌成河之时,相隔的时间已足够长。
可以一刀两断了。

28.三千鸦杀
愿将浮世万物为你赶尽杀绝。

29.心跳回忆
“卷卷,你有为我心跳过吗?”
“没…”
“是吗-----”黑天依没有露出分毫失落神色,她将那人压制在自己与墙壁之间,距离一点点缩近,呼吸对神经末端的撩拨愈发明显。
“看来我需要努力了。”

30.爱或爱过
爱到爱过,需要的时间。
“大概是你能认得路的时候。”
被戳到痛处,黑天依一反常态的安静下来。

以上。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